以前只要有人幫我按摩
不管輕重我都不愛
因為都會很痛很不舒服
只要幫我洗頭的人
都一定很開心
因為我不需要按摩就直接洗
但是因為痛到受不了
我開始求助於全身油壓按摩
結果效果不彰
他說我ㄉ肩膀很緊
已經囤積很久的壓力
一定推開才行
結果上禮拜天吃完WASABI
我到處找泰式按摩店
每家竟然都客滿!!!!
後來還是回到西門町ㄉ皇家峇里按摩


本來很不想去這家
因為它的價位比一般泰式按摩店都貴
別人兩個小時1300左右
他一個小時就1000
不過找不到其他地方
只好又回到這
一般流程是先泡腳再按摩身體!


按摩時間有60分鐘~
但是上次只按一個小時
我們都覺得太短
這次增加到100分中
而且我狠下心的說我要加
"刮痧"!!!!!
我知道會很痛
但是身體的毒再不刮出來
我想我會更痛吧
才刮第一下
我就叫出來
"阿!!好痛阿"
結果阿姨就說
"我沒有用力ㄟ"
= =''
於是牙關緊閉強忍苦水!
就隨便他了
接著..........
就變成這副德性



第一次ㄉ刮痧經驗
只有"爽"!!!!!!
雖然很痛
但是痛完真ㄉ好多ㄌ
等背上紅腫好多ㄌ
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