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句話寫的真的很貼切
上個月休息了一個月
今天也不是回來台北上的第一天課
步過卻是到處補課忙碌的一天
以前的我ㄧ定又會不耐煩
一上課就一直想著下課
擺著一張臉面無表情給學生看
但是~~~~~~
今天雖然很累
卻沒有之前的無力感
更沒有不快樂
即使這禮拜天就要音樂會
一堆皮在癢的學生譜都還沒背熟
(就是在講你們~~~!!!!!!別懷疑~~~~!!!!!)
以前ㄉ我一定大發飆
但是今天看到他們手在抖
緊張兮兮的樣子
我知道他們很怕我抓狂
我反而覺得好好笑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笑
也是用半開玩笑的方式來叫他們皮給我繃緊一點
上課ㄉ氣奮還是很愉快
我想這才是我要的吧
但是因為長久的壓力
讓我不知道怎麼放鬆
一直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
就是一直沒想到
"退一步海闊天空阿"
一個月的假~~~~~~
實在是放的很值得 棕櫚樹小島
OCT I'm coming soooooooooooon~~~~~~~~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