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
對我從小到大都有求必應
跟他說話常常不耐煩
但他幾乎沒對我大聲講話過
更不用說發脾氣
知道我喜歡KITTY
看到特別ㄉ
總是會買來送給我
而且不會嫌我幼稚
高中在北投唸書
一但錯過校車
只要拜託他
他一定會送我去
在我高中音樂會ㄉ時候
他親手畫ㄌㄧ幅巨大ㄉ"我"
送給我當畢業禮物
從小到大學校ㄉ美術作業
幾乎都是他幫我ㄧ手完成
網路購買東西
只要開口
他就會去幫我面交
敎琴很累懶ㄉ自己坐車
只要跟他撒嬌
他有空一定會來接我
身旁朋友都有伴
當我單身一個人
沒有人陪我逛街吃東西
他就會很有耐心ㄉ陪我挑鞋買衣服
跟他出門
我可以耍賴
高興怎樣就怎樣
我從沒擔心過買單
他ㄉ想要買機車
我存ㄌ好久ㄉ$$
也會心軟ㄉ全數借給他
他是唯一一個
我願意跟他一起買房子
而等我結婚後無條件ㄉ送給他
如果還有機會
下輩子..
下下輩子....
以後ㄉ每個輩子
我都希望可以當他ㄉ妹妹
DSC0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 Linda 的頭像
    Lai Linda

    就是我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