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VEGAS有種賭桌遊戲叫"百家樂"
玩的遊戲很簡單
壓莊家(BANK) 或 閒家(PLAYER)哪的大
看起來是1/2的贏面
不是莊就是閒
不過卻讓大家大把銀子都輸光光不甘啜泣
還有種機率就是"平手(TIE)"
壓中ㄌ1 : 9
開平手都不算輸贏
就重新來過
因為要平手ㄉ機率真的不大
所以很少人壓
某天BB很無聊在賭場內走來走去
又走到百家樂的TABLE
看到一群豪賭客
一次都是幾萬台幣在押
看的我有夠心動
我只是小咖
就坐下來看大家玩
偶爾壓個15美金(它規定最少的賭額就要15)
一把就將近500台幣
雖然跟大咖比我是小CASE
但是每次壓我的心臟真的也快跳出來
沒幾次~
100美金就快光ㄌ
在我剩下10元ㄉ時候
想說等機會
我就壓一次TIE好了
也不知道為啥
下一把我就有直覺是TIE
當我壓下去
錢被退ㄌ回來
因為他說最少要15
但是我只剩下10
又不想換錢
我就把錢收下
但是桌上五個人
全都壓TIE
這時~~~~~~~
開出來~~~~~~
大家就喊"TIE"
翻牌出來~~~~
T I E~~~~~~~~~~~~~~~~~~~~~!!!!!!!!!!!!!!!!!!!
這時我大叫ㄌ~~~~~~~~~~~~~~~!!!!!!!!!!!
全桌的人都看我
因為只有我沒壓到
1: 9
15x9=135
我剛剛輸ㄌ錢全都回來ㄌ不甘啜泣
發牌的人也看的我
我兇狠ㄉ瞪著她咬牙切齒
她看著我說:
"I didnt do anything~I just ask u to  raise ur money"
我氣沖沖ㄉ立刻離開賭桌
跑到Dennis的賭桌跟他們大家抱怨
他們問我為啥不就換錢多押五塊
誰知道阿不甘啜泣
天注定阿~~~~~~~~~
真的是妳的就是妳的
不是妳的也強求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