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7準備轉機到LA回TW囉
回到台灣ㄌ
才短短一個月好多事情變ㄉ好不習慣
回想12月剛到德州的時候
天氣又冷又乾
每天都流鼻血
皮膚全身都乾裂
頭髮變ㄉ像稻草一樣
刷牙要使用電動牙刷
聽不太懂得語言
讓我頓時忘ㄌ所有單字
看著沒字幕得英文電影
食物又貴.口味又重
去哪都得開車才能到汽車
遠一點ㄉ城市又要坐飛機飛機
每個地方ㄉ時差把我ㄉ睡眠都打亂時鐘
一直過著不正常ㄉ飲食時間
沒有夜市
沒有太多娛樂
每天都是打球.看電影.打牌
但從Vegas回德州後
漸漸習慣那邊ㄉ天氣
開始喜歡那邊ㄉ食物
在TW我幾乎不喝STARBUCKS
現在我好懷念
1 double chocolate chips2超級好喝的^^ 3 4  5
還有我本來ㄉ最愛"哈根達士"
在那邊幾乎天天吃ㄟ不甘啜泣
6 口味數不清ㄉ哈根達士 VS7巨無霸冰琪琳(有看到我小小ㄉ手嗎??=  =)
好不容易調好ㄌ時差
當我正要慢慢適應那邊的生活時
卻要準備回台灣ㄌ
前一天ㄉ跨年
我竟然出現想跳機ㄉ念頭
不想回來ㄌ!!
真的好不捨在那邊ㄉ生活
現在我在台灣
空氣好濕
一回來就過敏
刷牙要用受傷ㄉ手用力ㄉDIY
擁擠吵雜ㄉ交通
繁忙ㄉ工作
莫名ㄉ壓力又回來
用著你送ㄉApple mini Mac電腦電腦
重新曝光DSC01121 重新曝光DSC01123 重新曝光DSC01130 重新曝光DSC01133
安靜到我好不習慣
又開始過著沒有我愛ㄉ人陪伴ㄉ日子
Countdown again破碎的心
I miss u
my dear dennis 向右擁抱紅唇向左擁抱
 調整大小DSC01116  調整大小旋轉DSC0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