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可以停止ㄌ嗎?????
從上禮拜到這禮拜...
怎麼會發生那麼多事情 不甘啜泣
出車禍˙被小人陷害˙
這些就算了...
爸逼竟然又要心臟開刀 破碎的心
its ok~~~!!
賴爸逼你會沒事ㄉ 向左擁抱
不要裝病ㄛ ...
其實你是希望我多去看你對吧...
okok~~!!
我會的!!!!
我還要在家等你煮好吃的給我ㄔ勒...
快點!!!!!
不要故意想要和護士阿姨約會ㄌ...
都已經和她每天晚上見面了...
還想趁她工作去陪她ㄛ
小心做女兒的我會吃醋阿 開懷大笑
被我看穿你的預謀ㄌ吧....
u will be fine 彩虹
I 紅心 向右擁抱 BB dad1175329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