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我也真的很想換車了...
但是說換就換嗎?
那也是一筆開銷..
不過它像個不定時炸彈..
今天拋錨在內湖提頂大道的堤防邊...
真的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
想坐車去上課都還叫不到...
好險它爭氣後來讓我撐到大馬路上...
天阿@@
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求救...
賴哥哥~對不起啦...
我知道大太陽太陽你從景美又來救我了...
無論你多無奈多累...
你還是趕來了...
:世上只有哥哥好...八分音符有哥的妹妹像個寶....八分音符
老哥~謝謝你啦不甘啜泣
有你真好紅心
從小到大你都是那麼疼我..
這也是為甚麼我願意為你們做那麼多...
如果我中樂透頭獎...
第一個一定告訴你..
而且毫不猶豫先分你一半..
你懂我的...
老哥我愛你~謝謝你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