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有跟自己喜歡的人度過情人節...
感覺是那麼的不舒服...
雖然身邊一堆朋友陪著...
但是我很清楚那是不一樣的...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就是少了些什麼...
走在馬路上..就是空虛
朋友要續攤...就是沒心情跟..
拼命擠出笑容...就是不真實...
有說不出的寂寞...
我不需要大餐...我不需要禮物
我要有真心那個人陪就好....
原來我真的沒自己想的堅強...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
我以為我可以用朋友來彌補我的寂寞...
但是我發現我好像錯了...
昨天教練說...
  • 以前有gf的時候…根本不想過這種節日...覺得到處都是人...

    現在沒情人...卻格外希望有個人在身邊...去哪都好

第一次沒有情人陪的情人節
好悶~~~好諷刺喔...
看了電影;k歌情人;..
感覺好多了...舒服多了...
一部值得看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