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學生生活好幾年
每次跟朋友ㄉ聚會
大家都會說很懷念以前學生的生活
於是我才想這個制服主題趴
很早之前就先告知我ㄉ死黨們
今年我想辦學生制服趴
雖然一開始大家找制服很辛苦
但是這也是趴梯ㄉ樂趣
當看到大家穿著不同學校制服進來
每個人都是驚喜又開心ㄉ
這才是我ㄉ目的
因為我ㄉ生日當天
也是每年hallowen
於是幾天前我就開始進行著手佈置ㄉDIY
這時我在舊金山買ㄉ超大型南瓜燈就派上用場

看ㄌ很多賣場賣萬聖節商品
真ㄉ又貴又不實用
也只買ㄌㄧ組十個ㄉ南瓜小燈
又買ㄌ很多張紙和彩帶
自己動手做ㄌ很多南瓜.貶幅還有阿飄ㄉ裝飾
大小南瓜就做ㄌ3.40十個吧= =''
(剪到我ㄉ手都長繭了)
參考網上萬聖節ㄉ佈置
我去買ㄌ白毛線要做蜘蛛網
還做了一隻很像小強ㄉ蜘蛛@@

好險老哥是有美術天份ㄉ
幫我把蜘蛛弄成立體ㄉ

整體ㄉ佈置在我預料之中


成員到期後
開始介紹大家ㄉ姓名
彼此稍微認識後
就開始ㄌ讓大家更熟絡ㄉ遊戲"比手畫腳"
輸ㄉ那隊要處罰
可愛ㄉ蕾蕾是A隊ㄉ開心果
"瞎子摸象"這題~
把天真可愛ㄉ蕾蕾給整慘ㄌ
硬是猜不出來
所以我們這隊贏ㄌ
B~U~T~~~~~~~~~
壽星果然沒好事
輸ㄉ那隊派出ㄌ魚和壽星我(明明我就是贏隊)
)
玩絲襪套頭
看誰把彼此ㄉ絲襪先脫掉...
由於場面真ㄉ太火爆
兩個玩的人都快被勒死
所以遊戲失敗!!!!
貼心又紳士ㄉ魚就只好直接接受處罰


原本我還準備ㄌ瞎拼ABCㄉ遊戲
但是中途有一半ㄉ同學要先回家
所以就無法進行
ANYWAY~~~~~
thank u guys先恭喜怡潔成為我們這屆ㄉ制服趴冠軍

謝謝大家ㄉ禮物和蛋糕
更謝謝你們抽空來參加
精心準備主題ㄉ制服

辛苦你們了!!!!!!!


也辛苦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