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YAHOO首頁部落格
寫的正是VEGAS
那個女生ㄉ敘述
讓我這個不想再踏進那片土地的人
都好想再去一次!!!
因為他說的地方~
興奮的程度
是我去兩次都沒有感受到的
第一次去是太趕
第二次去是.....(不想提)
一樣的地方
為啥人家的感受是如此
而我卻只是"熱鬧˙不夜城˙豪賭客"來形容它!!!
好歹也去過兩次ㄌ
什麼便宜到不行ㄉMALL
什麼華麗到不行ㄉSHOW
WHERE?????
我怎ㄇ都不知道???
嚎啕大哭
我曾說過
等我存夠錢
我要帶我爸媽去一次
我想那次~
我一定會玩的很徹底!!!!
VEGAS~~~
快多蓋點大飯店吧
讓我再看看不同前兩次ㄉ面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