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讓人心情不好....
脾氣暴躁....失眠....
有氣無力....心悸....
問有什麼後遺症...我應該都非常清楚吧...
只是就是會不停的繼續....
這就是女人阿....
為了愛美什麼都願意....
明明知道這是危險又不健康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減肥的動力比以往更強烈了.....
澱粉類的東西根本幾乎就不碰了....看到都沒興趣....
這幾天更是誇張....連我最愛的"冰"吃幾口也反胃...
是不是心理因素影響了生理....真的沒有什麼食慾....
今天看到ㄤㄤ....心情就放開了許多....
中午帶我去吃最愛的涮涮鍋...(因為有冰淇淋)
沒吃到什麼就真的吃不下....
想說就放棄了..往我最愛的冰淇淋下手....
沒想到看一眼....我還是不想吃.....
我..............該不會真的厭食了吧@@
想到都有點可怕....
2個禮拜沒什麼吃中餐...
晚餐也是應付我媽的吃幾口....
我有感覺餓...但是就是不想吃....
可能也是真的吃太少...胃液分泌太多....
胃口就不好~看到食物也沒啥興趣....
我也想大口大口自在的吃東西阿
再這樣下去不旦沒瘦到...還賠了健康~>_<~
可憐的bb.....
快~有什麼東西好吃趕快報給我知道....
我想去嘗試看看會不會讓我胃口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