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自信...做任何事都比較有說服力..
對自己有自信...別人對你的觀感也會比較好...
而我....
卻對自己一向沒什麼自信...
可能是從小影響吧...
黑黑醜醜的..發育的比較早....身材又不好....
即使現在大家都說我變了很多...
還是沒辦法改變對自己的信心....
每當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嫌東嫌西...
覺得自己太黑...
覺得自己太壯...
覺得自己臉太大...
覺得自己皮膚不好...
覺得自己小腹突出...
覺得自己手臂好肥...
覺得自己眼睛不夠大...
覺得自己腿不夠細...
覺得自己沒有腰...
覺得自己毛太多...
覺得自己上圍太顯眼...
每天看到自己....都有地方可以嫌...
我知道這就是自信心不夠...我也明白...
加上上了高中音樂班以後...
常常要一個人上台表演...
我討厭那種被大家注視的感覺...很不舒服....
喜歡穿裙子....那是因為涼快...而我討厭褲子那種憋憋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看...
天麟曾經說...."妳穿短裙不是就為了給別人看嗎?要不然就不要穿~"
聽到真的很生氣...因為自己明白不是那樣的目的...
但是我無法反駁....因為這就是正常人的反應..
我知道我需要更多自信來勉勵自己..
對自己有自信是好事....
但是如果自信到自我...自以為...
不旦會讓別人很反感...也變得不太懂得反省自我...
這樣反而就反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