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朋友的過程裡....我是習慣"主動"型的....
會主動打電話聊天...
會主動約朋友出去...
會主動記住身邊朋友生日..給個溫暖的簡訊....
不過....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就算感情再好的朋友..
只要一方永遠處於被動的一方..另一方主動的角色也會累...
不用多久....這段友誼很快就被沖淡了........
在乎一個人...不表達出來放在心裡是沒人知道的....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是"重色輕友"型...
只要一交男女朋友...心幾乎都在對方身上...
我非常能明白也能諒解.......
不過如果因為這樣就再也沒主動連絡過...
這樣我就非常不能體諒...
永遠說自己很忙...沒時間...所以沒空打電話....
1次2次3次..........理由已經不成理由....
如果友誼真的不值得聯繫.....也未免太脆弱了...
永遠只等著別人主動連絡...真的太自私了...也太可惜了...
當習慣主動的角色.....也會累....因為朋友是互相的.....
你丟我撿的生活才會有樂趣....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