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天跟cp聊那麼久...他老闆剛好放假~
他閒的發慌跟我聊了很多...也讓我得到了很多....
我知道站在好朋友的立場...他跟我說了很說實話....
客觀的跟我分析了很多....
就像我自己說的...女人總是感性>理性...
明明自己清楚的很...還要一直問一直確認...
就算得到的答案不是真話...
只要是好聽的話...也會開心....
被傷害的感覺很差....被耍的感覺很糟....
很多時候要裝做笨笨的樣子..
好像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想再去問...也不想再去找答案..
因為我知道沒用...我一樣會傻傻的...
我說過了...我不想再相信...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位置...
keep the line...我只希望我開心過日子..不想再愁眉苦臉....
看到蛋的例子...我會害怕我會擔心...
不是說我自私...因為大家都是自私....
所以我要自己先得到快樂~我再去想到其他人快不快樂...
我知道界線在哪裡...我也知道分寸....
就像蛋一樣....很多事自己心知肚明...只是自己騙自己...
這就是女人....
我不笨也不是白痴....
不過我只希望自己快樂....
我知道或許做的不對...我只想得到一點自私....
出了社會會變的...這點我非常認同...
不是我不相信....我也會選擇相信.....
要不然我就會變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