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飯看到蛋蛋傳的簡訊"他真的喜歡上那個女生".........
我愣住了........再度確認我有沒有眼花....
剛才慶祝完4年的紀念日....剛才等完對方當完兵.....
一切辛苦都過去了....接下來迎接的應該是幸福的未來...
打給她...聽到的聲音是哭過啜泣的聲音....
聽到她的哭聲...我當時也好想哭......更想打電話去罵那個爛男人 ><
一吃完飯我立刻去找她.....
看到她是哭花的妝...她看到我立刻抱住我大哭......
我知道她崩潰了......
"妳還好吧....?!我們去走一走好嗎.....?!" 我問她....
她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一個月前...她bf一直不斷的提起一個女生....
知道他是無意的...但是感覺就是很怪....
當時蛋就跟我說她覺得怪怪的....
女生的第六感就是很準......
當時我要她小心一點......因為人都會日久生情....
果然被我說中了....
蛋蛋還想過打算要跟他結婚.....
男生在當兵時期很窮...幾乎支出都是蛋蛋在出....
但是蛋蛋都很心甘情願...
不是我不願意付出...只是.......人都是自私的...尤其是男人...
因為男人都比較理性....所以都會先想到自己....
所以我才會說多為自己想.....
她跟我說她看到男生房間有他們親手拼的拼圖.有她送的他的衣服...
有她為他佈置的床.....
我知道那種感受...狠心痛....
看到她哭我也很痛....因為她不曾在我面前放聲大哭過....
因為她是那麼信任他..她相信就算全世界男生都會劈腿..她bf也不會
所以那種傷害是double....
原來真的沒有絕對的事...
看到她的例子...我真的警惕了自己.....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也沒有絕對的好男人......
或許真的有...我也希望我是那麼幸運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