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出門前...媽咪一定會問~"今天是幾點回到家"?
她的目的不像以前要管住我...怕我又晩回家...
而是她要在我回到家前10幾分鐘開始做飯...
因為她希望我回到家吃到的東西是熱騰騰剛煮好的...而不是冷的
每天幾乎會趕在我回家前先回到家...就怕我餓肚子沒東西吃...
就算她當天晚上沒辦法回家做飯..她就會在下午準備好東西..煮好湯...
讓我回到家就能自己弄來吃...
因為她知道我在減肥...不吃澱粉類...
所以每天都會煮各式各樣的湯餵飽我...
以前的她連公車都不會坐...更不用說做飯...
因為家裡就有個大廚爸爸...會做各式料理..
自從分開住了....她知道我會羨慕別人家可以每天都在家吃飯的感覺...
她知道我討厭每天都要想吃什麼.....
現在她會關心蘋果日報上的食譜...會看料理節目...會學新的菜..
目的是要我也有家的感覺....
 
媽咪~我感覺到了...妳為我做的我感受到了...
雖然我臉上總是對妳酷酷的...好像不懂得感激妳為我做的事...
但是現在妳為我做的...我都會驕傲的和別人說....
甚至請朋友到我們家吃飯....
雖然妳做的菜沒有爸逼做的美味....
但是我仍然覺得我很幸福.....
雖然總是和妳鬥嘴....吵架的時候說要搬出去.....
但是我知道就算我嫁人了..我也絕對不會丟下妳一個人...
我一定會養妳.照顧妳一輩子....
以前我總是會埋怨妳讓我不能讀書..害我必須那麼早就出社會工作...
現在的我不會了....我非常感激妳為我做的每件事....
妳讓我從小就不愁吃不愁穿...讓我用好的吃好的...
雖然現在我必須要非常努力養家....但是我不會恨妳....
因為我知道妳也是一樣那麼辛苦的努力工作....
其實每天看到妳那麼辛苦的推車...我真的很不忍心....
不是我不願意幫妳 ...只是我只有一個....精力有限...
我沒辦法像之前那樣24小時有20小時在工作...我真的吃不消...
我寧願現在多去接課....多賺一點..換成妳的工作量變少
以前我還小..不懂得珍惜....亂花錢.....
現在我懂了....更不會因為錢傷了家人感情....
因為錢沒了可以再賺....但是家人的感情是用錢買不到的....
我很愛妳.爸爸和哥哥....真的....為了你們我願意拼命賺錢...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們老了.身體漸漸不好..還得為了錢而努力....]
雖然妳看到都是我為了男朋友跟妳吵架...
但是相信我....我真的有告訴佑安以後一定要努力賺錢養妳...
因為我知道妳真的也把他看成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我看到妳對他的好...對他的關心...
我相信他也知道...只是他不善於表達.....
再給我們6年時間...我一定會買到房子讓妳和爸爸享清福的......
為了這個家....工作了一輩子......妳辛苦了.....我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