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
我忽然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感覺血糖急速下降
這陣子整個不像我
以前在我眼中
討厭噁心ㄉ"青椒"
現在變成我每兩天必吃的食物
一股怪味讓我噁心的"豆漿"
變成我每天早上要喝的東西
沒有冰會活不下去的bb
最常喝的東西叫"熱茶"
而且在炎熱ㄉ夏天裡!!!!!
這兩個月我吃冰的次數應該不超過一隻手吧
就連喝的飲料都少之又少
吃東西不開心
擔心會胖
不吃東西也不開心
因為我想要吃美食
I  am sick
心理生理都有病
而且病的不輕ㄌ!!!!!
但唯一正常的是
我還是愛吃蛋~肉~甜點~冰
沒得厭˙食˙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