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對一般正常上班族來說
一到星期五晚上迎接的就是快樂ㄉ星期六吧
每個人到ㄌ星期五晚上
心情都是愉悅的
而我卻是相反的
上禮拜六颱風
我發瘋似ㄉ還出門上課
刮風下雨都快把我吹走了
我這麼一個大個兒ㄟ
不能上課我也煩
正常上課我更煩
Saturday賺到的錢
一個剛畢業大學生一個月的薪水
是一個剛成家立業家庭一個月房貸
for me..........
its nothing!!!!!!!!!!!!!!!!!!!!!!!!!!!!!!!!!!!!
I'm sick of Saturday 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