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個學生很驚訝ㄉ跟我說ㄌㄧ句話
"老師疑惑我第一次看到你穿布鞋ㄟ......"
我只乾笑ㄌㄧ下回ㄌㄧ句
"ㄏㄏ~這代表我心情很不好"
看穿著打扮
就可以知道我ㄉ心情
 
紅心心情指數80%以上
高跟鞋:
願意忍著走久可能會痛的腳
短裙:
大方秀出唯一可取ㄉ優點
長睫毛+眼線+眼影:
得花半小時以上才會出現ㄉ電眼妝
口紅+唇蜜:
讓嘴唇水水嫩嫩ㄉ
耳環:
帶久也是會痛痛ㄉㄟ
腳鍊:
性感加分ㄉ小飾品
腿部乳液+防曬
都穿短裙ㄌ~難看的疤要遮好ㄚ
 
紅心心情指數60%以上情指數60%以上
低中跟鞋:
匆匆忙忙快步走還可以很穩
眼影+睫毛:
讓眼睛大有神
小露雙肩上衣:
小露性感一下下
 
破碎的心心情指數40%以上
人型拖鞋:
不想小心保持儀態~輕鬆自在ㄉ耍可愛
隔離霜+護唇膏:
至少臉色別太難看就好
牛仔短褲or長版T+內搭褲
簡單又透風
 
破碎的心心情指數20%以上
T shirt+短褲:
10秒穿衣術
標準馬尾:
綁ㄌ就走
布鞋:
任意行走跑跳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