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拼命寫和聲
因為連續兩個禮拜
學生拿了和聲給我
跟我說她們寫超久超沮喪
結果當我看到題目都當場有點傻眼
解了超久
重點都還不確定是對的
原本想說只要注意一些常見規則
應該應付聯考還OK
(畢竟~~~~我們學的是皮毛作曲~不是要主修理論作曲 =  ='')
結果...
看到這些都是歷屆聯考甄試題
GOD @@
表示就是說
"還是有可能考ㄉ"
沒找到解答
真的一定睡不好
立刻傳短訊問ㄌ芳瑜(主修理論作曲ㄉ同學)
想說這些題目主修的人應該就會了
如果再真的找不到
我想我應該要自費去跟葉添芽老師報到ㄌ 不甘啜泣
在MSN非常好學的拼命問
真的好險芳瑜跟我說:
這些題目的寫法 不是很普便
這些和聲題的出題老師 應該不單純
呼~~~
真的有鬆口氣的感覺
想說自己以前在學啥
是真的難度很高
~d小調~(還是考"曲調"小音階作曲~不是和聲小音階喔~機不機 ><)
i 接 vii6#
i6接IV7還原
iii 86 (863)接V75(753)
重點還接D大調結尾
I#
"皮卡第終止"
考那麼難幹麻><
光分析就要花很久了
更何況還要做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修理論作曲的
好加在學生有問我
要不然這些我根本都沒注意到 不甘啜泣
天ㄚ~~~~~
壓力好大!!!!!!!!!!!!!!!!!!!!!!!!!!!!
真是夭壽夭壽大!!!!!!!!!!!!!!!!!!!!
錢怎麼那麼難賺阿 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