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母親節ㄉ關係
今天一堆學生請假
一下課打給唯一會陪我ㄉ男人
"哥~你在哪?"
"老妹子~怎ㄇㄌ??今天怎麼那麼早下課"
那個男人總是用著一樣ㄉ口氣對我說話
我用著非常無力ㄉ聲音問他:
"今天學生都請假~我想去剪頭髮~你陪我好嗎?"
他猶豫ㄌㄧ下~回ㄌ我:
"但是哥今天晚上有約ㄟ~要不然妳等我吃完飯好嗎?"
(我知道他害怕我受傷~但是又沒辦法推掉約會)
因為不管去哪~老哥一定都會帶著我
這樣代表~~~~
對方是女ㄉ!!!!!!
挑眉質疑 我用懷疑ㄉ口氣回他:
"你有約??哪來ㄉ人???"
"新認識的朋友啦"他在電話那頭大笑
聽到ㄉ時候
我真ㄉ有替他開心
但是相對ㄉ
我也替自己擔心
唯一我星期六可以找的男人
現在都有約會ㄌ
那代表以後我又是一個人ㄌ
我笑笑著回他:
"真ㄉ假ㄉ??恭喜~那你慢慢吃吧~~我自己去剪就好"
他立刻回我:
"幹麻這樣~~~妳等我ㄚ~不要自己去"
我說:
"沒關係~~我該學會獨立ㄌ~哥
  公車來ㄌ~~我先掛囉"
坐上公車
看著窗外下ㄉ雨
眼淚也跟著掉
那種害怕不知道該怎ㄇ敘訴
坐ㄌㄧ個多小時ㄉ公車到ㄌ西門町
我跟設計師說
只要把我原本ㄉ髮型ㄉ型修回來就好
千萬別剪成水母頭喔
那不一樣
他一聽到立刻說"OK"
結果~~~~~~~~~
阿~~~~~~水母!!!!!!!!!!
不甘啜泣
我要蔡依林ㄉBOB
出來怎麼是楊承琳ㄉ水母頭
志榮~~~
你講的一點都沒錯
他下手真的很重ㄟ
完全不是我要ㄉBOB頭
變成水母ㄌ啦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ㄉ打擊太大ㄌ
以往ㄉ我真的會不開心到極點
但是我卻沒有任何反應
只有"等他留長吧"ㄉ這個想法
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ㄉ我
開始有個想法
~~~~只要不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