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到今天
也不過只經過ㄌ五天
但卻有非常漫長的感覺
每天腦袋都在想同樣的問題
"賴姮君~妳怎麼那ㄇ糟糕???"
除ㄌ表現自我以外
女生不就是要擁有溫柔柔弱ㄉ那面??
永遠要那麼強勢幹麻???
"不要讓自己再度後悔ㄌ"
這是我這幾天天天告訴自己的一句話
不要裝堅強
不要強出頭
沒好處的
你們永遠說
"妳很好"
如果我真的那ㄇ好
就不會捨得放開我的手
所以我很清楚ㄉ知道
"我不好"
這次我真的痛到了
那種痛是我從來沒有過ㄉ
是讓我一直不斷反省檢討自己ㄉ痛
相信我
我真的一點都不堅強!!!
從今天開始
不˙再˙裝˙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