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網了...
一個多月幾乎每天早出晚歸...
要說過的很充實嗎?
i dont know...
寶貝們謝謝你們一個多月的體諒...
我也很想你們大家...真的
我也想像以前一樣休假就找你們出來聚聚聊天...
but i dont have time...
只覺得這個月每天都好忙碌...
= =也不知道在忙啥...
我盡力了...
do my best...
至於結果怎樣...
聽天由命吧...哈哈~~!!
現在的我看很開了啦...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要強求...
強求來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
想愛容易相處難...
深深體會...
要用一個月的時間來彌補一年的光陰...
真的有點難度...
想盡辦法了解.信任.相處...
只能花一個月的時間...
做了人家一年的事情...
我不知道做的對不對..好不好?!
不過至少我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