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歲生日...
忽然有種"該醒醒了...的感覺"
那時我想起JJ說的話..
  • bb..有人說女人像聖誕節禮物...

23的時候...大家都在計劃想著禮物要買什麼....

24的時候...大家都在期待著會收到什麼禮物....

25的時候...打開禮物後~會有快樂...但是那種期待.驚喜的感覺就沒了....

26的時候...商家紛紛促銷沒有賣完的聖誕禮物.還是有人貪小便宜去購買....

27的時候...幾乎沒有人會去尋找聖誕節禮物....

28.29...............30..........已經完全不詢問也不感興趣........

現在我已經;25;了..

明年的我就是人家促銷的年紀...

好像開始要有計劃性的目標要去實現...

猜測.期待.等待.不確定...已經不屬於我該有的...

我已經沒有那種歲月可以玩可以荒唐了....
所以我做了些選擇.和決定...
問我痛不痛?!?!後不後悔?!?!
我很痛...但是沒資格後悔....
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那麼現實...
如果一直持續在那種不安定下過日子...
我可以很篤定我的未來就完了....
因為我就是女人.......
一個已經不年輕.不可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