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終於讓我如願看到;穿著parda的惡魔;
又是一部讓我看完有很大的省思...
當chi看完...她說的一個想到是我...
我想我能明白他想表達什麼..
雖然我告訴她...我不會變成那樣...
但是很多事情真的是沒辦法選擇...
為了達到某些目的...
就必須犧牲一些原本擁有的...
不過當我看到女主角為了工作以及為了往上爬...
在某方面我覺得她並沒有錯..
因為工作關係..錯過了bf的生日party...
雖然她沒錯...
不過換個角度想...
今天如果是我生日...bf因為工作錯過幫我慶祝...
我應該也不能體諒一陣子...
在人生的道路上...
有很多不一樣的抉擇...
當你選擇了一條路...
你永遠就會miss另一條路...
但是你無法去預知哪一條才是對的...
就要看你重是在乎的是什麼??
我最重視的是我的家人...
因為他們....
讓我變得最在乎的是;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每天被錢壓的快喘不過氣...
到現在為止...
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要為了錢出賣自己...
雖然我還是為了錢做了我不想做的工作...
但是至少我對得起自己...
不過我也在乎朋友..
每次唱到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我都好想哭...
因為就像歌詞裡寫的..
我可以不要有bf..
但是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相信我...
你們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很重要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