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這是什麼顏色?--->........................
我會回答藍色..
但是又問我這些是什麼顏色----->....................................................................
我答不出來..........
如果問我~我喜歡什麼男生??
我會說..對我和我媽好...比我高...順眼...幽默...願意照顧我的人
但是當我談過幾次戀愛後...
再我問一樣的問題..
我已經答不太出來..
是不是見到越多..接觸越多..看到越多男生...
就容易迷失原本最單純的自己??
做人還是簡單一點好..
 
還沒學會騎車的時候..
總覺得可以自己騎車到處走的人好幸福...
但是當自己會騎了之後..
發現被載是一種幸福...
2種幸福不一樣..
原來當我們看到別人幸福的時候...
常常忘記自己也在幸福當中...
 
每次去百貨公司小吃街的店吃飯時...
總是點一樣的東西..
不管去哪家百貨..
總是想點肉骨茶麵...
但是就有人跟我說..
  • 妳可以點別的吃看看嗎?人要有所改變吧?!?勇於嘗試..

後來我發現...除了肉骨茶麵..其實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如果我一直吃那樣..我就沒機會吃到蛋包飯.拉麵.鐵板燒....

人生要勇於去嘗試...

如果試過後真的不喜歡...

大不了再換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