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景美看阿嬤和爸逼吃飯..
全家人的生日都在10月份..
媽咪和阿嬤都是中秋節...
出門上課前..放了一個紅包給媽咪..
去景美也給爸逼和阿嬤一個紅包..
雖然只有少少的5000..
但是我看的出來他們的心都是暖暖的..
這樣就夠了..
下午收到媽咪傳的簡訊...
  • 君.柏華:謝謝你們..媽媽越來越愛你們了...~~!!

我看到好感動好感動...

只要看到媽咪傳來的簡訊..為他們做的事情就很值得了..

因為我也很愛他們....

跟怡秀姊姊聊到近況...

帥哥堂弟竟然跟我說他後年要結婚了???!!!!

我真的不敢置信的問他

  • 你瘋囉????哪有男生想早婚的阿?????

因為對我來說~目前這是遙不可及的目標...

他回我..

  • 哪有..我覺得很正常壓...找到對的人自然就有這種想法..那是你遇到不對的人啦..

心裡一陣os想罵他髒話~~~><

很自然的姐又問到我最近好嗎?!

我知道她想問我什麼..

一貫作風~微笑回她

  • 我很好啦...沒事~~~^^

她回我....

  • 不認識妳的人…不知道妳狀況的人..真的會被妳外表給矇騙ㄟ..好像每天都吃喝玩樂一樣...

我笑著回她...

  • 拜託..我很乖的~><每天下課都乖乖回家陪媽咪吃飯ㄟ..最近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他也是這樣說ㄟ...如果不知道我狀況~他會以為我是個無憂無慮.嬌生慣養的女生吧~~不過這是好事吧?!我並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很可憐!!!呵呵.......

姊姊很認真的看著我...因為她知道我快哭了.........

在回家的捷運路上...我腦袋一直想...

我不知道給人家這樣印象是好是壞..忽然覺得是不好的...

我想保護自己~一副堅強的樣子...

其實我超級容易心軟...

給人家一副愛玩愛啪啪走..朋友很多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怕孤單...需要人家陪我

好像真的很兇又很酷...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愛哭..

但是就像鈺茹說得...

就連國外被黑人搭訕都怕得要死...

但是不認識我的人根本不知道..

我也不想做解釋..

因為認識了解我的人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