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0天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回到了現實生活...
在紐約每天都是期待...
"今天要去哪玩?" ˙"今天要吃什麼餐?"
沒有不快樂的成份....
雖然沒有電視好看..沒有中文可以聊msn...
不過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快樂....
大家都很好客...都對我們好好...
不管美東美西我都愛...(這樣沒有不公平了吧==)
那裡是我的天堂...
真的謝謝LUE每天都要開好久的車帶我們出去玩(我知道你很累..
走在第五大道...時代廣場...
我可以感受美國流行的指標..明星的氣息..
看著百老匯演的"beauty and the beast"..
雖然講的是我聽不太懂的語言...
但是我仍然可以明白的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
雖然進不了加拿大看;尼加拉瓜大瀑布
不過在美國邊界...我仍然感受到它的壯觀..
走在瀑布旁..那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
到鄉村下採葡萄....整片葡萄園只有我們...
親切的老奶奶.因為跟我們合照還害羞了一下...
重點是採了2磅才90 cent...連1塊美金都還有剩(台幣33都不到)
不禁問LUE : "老闆要賺什麼????"
他說目的不是為了賺錢...只是想過了悠閒的純樸生活吧...
懷念美國的早餐...豐盛又好吃到不行
美國真的是shopping天堂..
有買不完的東西....
只不過物價真的好貴...沒買什麼就花了一堆錢
回到現實生活....
為了賺錢...隔天就立刻回到教室上課...
我過的好不開心喔...
人生有很多時後有十字路口...
你可以自己決定想往哪個方向走...
這次回來有了新的念頭和打算...
我想讓自己開心..快樂點....
但是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還是錯
謝謝 LUE 每天辛苦的開車帶我們到處玩
謝謝 SEAN 為了陪我們採葡萄請了一天假
謝謝 WILLAM 抱病還幫我去買 kiehl's拿來queens區給我
謝謝 JJ 特地陪我們上來nyc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謝謝 CPU 請我吃了頓飯和打保齡球
I  NY..
這樣講不公平...
I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