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
倒楣.......
在倒楣.......
老天在整我對吧..........
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感情不順.
工作不順.
就連出國去玩也這樣整我.....
~>_<~
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8:15的飛機...
我7:45分到...
竟然不讓我進去......
求救無門.
態度又很差....
改隔天飛機還要補7千多元....
可以再倒楣一點沒關係....
快瘋了我......
不過松棋真的很謝謝你..
一直安慰我..
也一直接送我....
對不起.....謝謝你....~>_<~
因為你沒辦法進機場接..
還說一到台北打給你~你就來..
我超級感動的..
還有游泳教練劉老師...
聽到我不能上飛機...
竟然中午調課說要請我吃飯..叫我別難過.
你們人好好喔....~>_<~
都是我太豬頭...
一整晚沒睡覺還可以讓人家拒絕在登機門外..
真的只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