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為什麼一再為了一樣的事情再煩惱...
真恨不得現在就中樂透...
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
都是它害的........~>_<~.........
失眠!!!!!!!!
大哭!!!!!!!!
都沒辦法解決....
真的好氣自己..........
其實出國只是逃避吧..
短暂的放鬆根本沒用吧.....
我想到了ny..我應該還是不開心吧...
 
我終於明白很多男生為什麼會說
"事業擺第一"......才管愛情.....
因為我現在有同感..
根本已經沒心思去顧到愛情.......
也不想談情說愛....
是不是真的嫁人...
就可以不用扛起那麼大的責任???
還是有另一個更大的責任要扛???
我想回到以前那個家...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