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佑安去看"命運好好玩"...
chi知跟我說很好看..我以為是部"喜劇片"
而和君暘吃飯那天..我才得知它是部"省思片"
他很好心的叫我不要去看..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果然看到後半段...
面紙都用光了....
就像片名說的"命運好好玩"...
人生是充滿了色彩...多彩多姿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上...
沒有人可以個完美個人生...
我相信一定有...
只是少之又少...
100個裡面或許才1個吧..
而看你是怎麼運用它...
知足的人永遠都會覺得快樂滿足...
慾望越大會讓一個人越來越不知足..
這是這個社會帶給人性的一個弱點...
當一個國家科技越發達...擁有越先進的東西..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在石器時代...
我想猿人都過的很快樂吧..
因為他們不需要衣服的裝飾.車子的代步.手機的方便...
越簡單的生活不見得過的越不好...
看完電影...
腦袋一樣又在想..
如果我有"萬能遙控器"...
我也已經知道有那樣的結果了...
那我又擁有它第2次...
我還會小心使用它嗎?!
還是我會像男主角一樣扔了它?!
我的答案竟然是...."不˙知˙道~!!"
我竟然也還是有貪婪的那一面...
即使我知道後果很不堪設想...
佑安的想法就真的比我單純...
他很快回答我...
  • 我第一次就不會使用它了

我知道...

在還沒出社會的他

就是那麼樣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