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個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
歲月的增長真的不能騙人...
不是說他外表變了很多...
而是"心智"..
是我太容易被人看透?
還是成熟的人就是比較會想?
簡單的談話..愉快的聊天...
卻透露著沉重的問題...
有些問題不知道怎麼回答...
有些問題聽到眼淚就直接掉下...
是不是我太愛哭啦??
還是就像他說的...
我把壓力都自己扛...??
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我好...
認為一個女生沒必要承受這些壓力...
我真的知道...
但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不是我想證明自己有多利害...
而是開口跟他們開口說 "沒辦法"..
我真的做不來...
我寧可自己辛苦...
我不願意看到他們辛苦...
不是我孝不孝順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上車回家途中...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我知道他知道...
一直勉強自己微笑微笑...
  • 姮君~~你是不是有憂鬱症???

看了他一眼...笑著說

  • 是躁鬱症........

他回答...

  • 是憂鬱症~躁鬱症的人會亂發脾氣...

我非常坦然的回他..

  • 我會亂發脾氣阿...動不動就發脾氣...呵呵.....
  • 我想我身邊朋友都死了吧...沒人發現我有這個問題...

是我隱藏的太好嗎??沒人發現....

還是君暘太會察言觀色了??

短短的2個小時...

好像已經了解知道我這個人的全部....

不過能確定的是....

我真的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