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跟我說..
  • 那只是商人爲了賺錢訂的日子

聽到只事"哈哈..."笑2聲...

好久沒有一個人度過這樣特別的節日...

雖然沒有特別想慶祝的感覺..

不過走在路上看到來來往往的情侶...

心裡還是有點小悶...

原本跟一個久沒連絡的朋友約吃飯...

但是後來他說家裡有事..

或許他覺得這樣的日子應該跟特別的人過吧..ㄏㄏ

感謝另一個朋友願意陪我去吃飯看電影...

想說難得的日子打扮個淑女一點..

讓自己美美的..

穿了新的高跟涼鞋..

才坐捷運到永春沒多久...

腳就開始痛....

那時腦袋浮現 os ~.~

  • 誰叫妳要ㄍㄟ ㄠˊ(裝行

才剛跟他會面....腳已經走不動了...

因為腳指頭都起水泡了...~>_<~

索性我把鞋子都脫了...

光著腳走在信義區...

=   =其實我知道很丟臉ㄉ..

但是真的沒辦法穿著鞋子走路...

我朋友應該覺得更丟臉吧..

好險他沒嫌棄我.離我遠遠的..@@

感恩ㄟ~~~

而且光著腳才發現....

原來腳底離地面那麼近的感覺真好..

到底誰發明高跟鞋..

真的很難穿><

我一點都不愛!!!!!

去華納也都是光著腳走路

光著腳看電影..

看了"幸運之吻"

還挺好看的^^Y

看完後在想~如果我是女主角..

我會不會願意把運氣交給我愛的人

答案應該是: 會吧!!!

因為........

女人永遠就是那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