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你不被認同的時候...
心情是那麼糟....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的權利...
而當你解釋也沒用的時候...
我終於能體會到什麼叫"啞口無言".."百口默辯"
原來現在的小朋友會變的那麼目中無人..
有一半的責任都是家長...
但是他們絕對不認為自己有錯...
只是認為自己寵了些...
一樣米養百樣人..
這句話真的非常有道理...
人比人氣死人...
這句到理不懂嗎?!
2年級的小朋友怎麼能和5年級比...
心智思想就有很大差別了...
話都是你們在說..
  • 不要給她壓力..只是學興趣...
  • 不要兇她...讓她開心學就好...

爲什麼學習沒什麼進度??

問我這些話的時候..

爲什麼不先問問自己女兒用不用心...

小朋友討厭...耍脾氣不練習...

又是我的責任嗎??

我以為這些你們都知道...

以為你認同我介紹新生給我...

現在卻來質疑我...

我的打擊好大好大..

下午都沒心情上課..

一直在反省自己...

看到誰都想發脾氣...

一度想放棄這個行業..

不想再為了$$而去工作...
因為我真的不開心...
我也不快樂....
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能幹麻...
心情真的蕩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到底要為了錢繼續工作...
還是為了自己開心而去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