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這種主題聚會...
格格果然是格格...
帶領大家走入"第一次"
看的出來每個人都精心打扮..
剛開始聽到主題...
我還有點傻眼@@
因為根本不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
找了很多圖片參考...
終於讓我找到"蔡依林"的嘻哈風(帶點小性感..^^Y)
原本跟蛋去新光三越要去採買行頭..
結果卻買了一些完全不相干的東西=  =''
好險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
前一天還自己綁辮子讓頭髮變捲(超級難睡的..@@)
好久沒有那麼多人一起聚會囉...
也認識了一些我沒看過的人..
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不認識..
但是大家是為了同一個人而來...
美中不足....
在PARTY前一天~我竟然"失聲"..
講話都有問題了...更別說唱歌....
失望~失望~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KTV足足5個小時...
連一首歌都沒唱完....~>_<~
好家在有"妮妮"(chi的狗狗)陪我一下..
看到chi開心滿足的樣子...
我也很快樂...
再下個人生日完就換我了...
明燕是個害羞的人...
我想她應該不會找主題慶祝吧...
我呢???
我也要有主題party...
有好多個idea喔...
怕大家像"俞靜"&"大大"一樣
這樣真的會..............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