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最討厭的星期六...
讓我變成無所事事的一天..
因為非常出乎意料的...學生全都請假....=  =
不過在我以為能夠放一整天的同時...
老闆告訴我....最後一個5點沒請@@.....
上完課...我和蛋蛋去個"秘密地方"....
希望真的能夠心想事成..(我很有誠意的^^)
原本跟大大約10點要泡溫泉...
結果天氣太熱..大家都不想...
去看夜景...我也沒啥興趣...
我應該是老了吧...寧可回家休息...
 
星期天...我.蛋和佳怡去西門町來場girl's talk...
幾乎每幾個月都要來場批鬥大會...
聊聊自己的近況....
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沒有壓力...舒服自在的感覺....
晚上去等老哥下班完陪他回家看爸爸...
看到他肚子又開始大大....我想他一定又偷喝酒了吧....
唸了他幾句~因為我不想再到加護病房看他...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老了...管的事情越來越多...
終於能體會爸媽唸我們的感覺...
其實真的是為我們好.....
 
星期一下午....和久沒見面的畏畏約在天母...
她跟蛋同一時間失戀...
不過她沒有蛋那麼想的開...
原本挺擔心她的...不過~~我應該多慮了..
當她看清楚男人的真面目...應該就想開了吧....
最近身邊同學都失戀...害我又重出媒婆界=  =
一天到晚在幫忙找對象....
我想要她們開心.快樂....
走在高島屋裡面....空蕩蕩沒什麼人...
心裡在想"什麼樣的人會在這時候出現阿??"
答案是....................我們這樣的人...
應該沒有人工作有我們自由吧..(除了業務)
很久沒這樣在街上閒逛了...
那種感覺好自在沒壓力...
我應該要改變我的工作態度....
應該要開始喜歡我的工作....
因為沒有哪份工作不辛苦的...
看˙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