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發生的事情...
我想寫成日記...
可以發洩...可以當成一種回憶..不管是好壞..
 
  • 好久 不敢再寫部落格 .. 
       深怕又寫錯些什麼 ...  深怕又傷害到什麼 ...
 
這是在chi部落格看到的一句話...
很符合我的心情...
我怕寫了什麼...會讓大家過度關心我...
其實~我很好 ^^
不用擔心.....
聽到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我非常能明白爲什麼想送給"姊妹們"..
因為擁有這群姊妹...我很幸福....

  •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系那麼密切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對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記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我知道就算我恢復單身我也不孤單...

因為我身邊還有妳們^^

看到你們現在一個一個漸漸開始幸福...

我比任何人都高興

因為曾經我快樂幸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