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過我~幸福是什麼??
想了想....
我的答案...
  • 可以吃想吃的東西
  • 可以做想做的事情
  • 可以找到願意疼愛照顧自己的人

他聽到後~回答我....

  •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比自己幸福..我就幸福了...

當天我還吐槽他...

  • 那如果她是跟別人在一起~你還感覺幸福喔??

他說..當然是指自己女朋友囉....

最近看到姊妹們好像紛紛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也有"幸福"的感覺...

原來看到自己的好姊妹幸福..

即使不是自己~我也會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就像賴媽媽說的...

  • 總有一天等到妳.....

我也相信這句話....

聽到大大被搭訕的那天...

我更確信這句話....(雖然結果不是很好....><)

每個人都會有"機會"...

只是看你會狠狠抓住它...

還是會讓它從你身邊不經意的溜過...

以前會有很多的顧慮...

不成熟不懂事的想法...

讓機會就從身邊溜過了...

就算事後再來後悔也沒用...

隨著年齡增長...

我不會再輕易的讓機會溜走.....

因為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可以掌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