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康永當家"節目中看到郁方.對陳孝萱的訪問...
裡面有一段訴說著當郁方知道陳孝萱被甩了...
覺得她條件那麼好的女生抱不平...感到不值..
於是很熱心幫她介紹新的戀情.朋友...
希望她能趕快走出上段感情的陰影...
過了幾個月..當郁方有天翻開報紙看到頭條標題"陳孝萱懷孕"..

郁方當頭棒喝的打給賈永潔

  •  : 妳有看到報紙嗎?原來人家早就合好了~我還傻傻替她不平介紹朋友..我覺得自己好像2佰五ㄟ~"

過了昨天...到了今天.....

我不禁也覺得自己就像郁方...2佰5

每次朋友一有難需要我幫忙.我總是義不容辭..

想起以前幫忙的事...覺得自己總是像2佰5...

 

"她"每次只要跟男友鬧彆扭..總是打給我哭...要我打電話罵對方...

我總是傻傻又笨笨的替她抱不平...幫她出口氣...

但是只要到了隔天...他們和好了....女方又替男方講話...

下一次又是一樣的動作..."妳幫我打電話給XXX好不好....他又@#%..."

久而久之...我不再想幫"她"~因為壞人總是我在做...

現在她跟他雖然分手了..但是仍然是朋友...

而我跟他...卻是像完全不認識的朋友一樣..

其實關我什麼事...我跟你又沒吵架....交往的也不是我...

但是我們卻不再是朋友了~~~

 

"她"遇到無法開口的事...想分手卻不想當壞人....

需要我幫她....於是"她"用了我的名字和MAIL寫了封信去..

請對方不要再糾纏...

我也幫忙了.因為朋友道義..我甚至連信的內容都不知道....

1年後...他們再度相愛也和好了....

而我在那個男生眼中總是個"恰查某"...不敢招惹的女人...

因為那個"我"曾經寫信去罵過他.....

 

"他"平常不怎麼聯絡...很少主動打電話過...MSN偶爾打聲招呼..

昨天"未接來電"出現"他"的名字...

MSN上出現"他"主動叮我....

回電得知他新交ㄉGF要跟他分手似的...

他很難過的想跟我聊天...

昨天上了一整天的課...其實很累了...

但是知道他很難過...我還是答應晚上能門聊聊..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11點...都準備好要出門...

他忽然打來說 :" 她答應跟我談談了...我們改天再聊"...

 

"她"在4月中發現了件事時...男友心中有另一個女人...

聽在我心裡對這個朋友非常感到不值...

一直鼓勵她走出來...

有新對象..好男人....一直幫她安排交友....

今天打電話找"她"..."她"騙我在家....

其實"她"在前BF家....而今天晚上我們卻已經約要跟"新朋友"吃飯...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2佰5的心情....

有點像"背叛"...有點像"心碎"...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好像被利用....

但是我無法抱怨....因為朋友好像就是互相利用....

而且被利用的時間總是在對方最脆弱的時間....

不要雞婆...不再熱心....不再那麼有正義感....

否則2佰5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