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主婦之家聽LIVE BANK演唱....
原本最期待高慧君現場演唱的....
結果~可能她狀況不好吧@@
在等下一個歌手的空閒...薇薇忽然對著小昱說:
  • "你不要看我表姊好像一附很兇的大女人樣..其實她很小女人的"
  • "而我好像溫柔的小女人...其實我是非常大女人的"

小昱一聽完就說:

  • "一相處下來~~我就知道了阿!!!!!!'

聽完我就接著說:

  • "你們別看我這樣...我超級會撒嬌的小女人..而且也會做很多家事啦...反而坐在右邊的薇如小姐可任性勒~壞脾氣的大女人~大家都被她騙了啦~尤其男生!!而坐在我左邊靜靜吃東西的那個人(-->佑安)不要以為他一附不發脾氣好好先生樣....他可兇的勒"

現場4個人就笑了起來........

或許我給人的感覺總是酷酷的~一附恰查某的樣子...

但是跟外表楚楚可憐小小的薇薇表妹比起來...

我脾氣實在好太多了....

外表是給人第一印象....

內在才是決定一個人的好壞....

舉最近蛋的例子好了....她BF精神出軌對象...

我們大家看到都傻眼的"白雲"樣...相似度90%吧....

每個人都在納悶....張先生頭腦在想什麼?

因為以外表來說...真的很讓難以致信...她哪來的吸引力...

不過~~~~~

就像張先生說的....他覺得"她"非常平易近人...

這就是一個人的優點....

出了社會工作...發現了很多人性點....

有些人講話永遠輕聲細語...一附柔弱需要人家保護的樣子...

不明白的人~~永遠以為她是個溫柔可愛的女生....

但是當我知道她的真面目後...

表面上我也是和她輕生細語講話...看著她在裝可愛....

私底下我根本不想跟她在有任何交集...

以前還會跟她約出去聊天吃飯...

現在除非她打給我...否則連講話都懶的講 ...

年紀小的時候...我會笨笨的直接詢問她為什麼那麼假那麼壞...

但是當旁人看到一定都是認為我是壞人...我在欺負她..我最兇..

現在長大後...

比較懂事..也比較會想了...

我知道人都要做表面....直率不代表好...

懂得善用心機才是最聰明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