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四為ㄌ從行天宮趕課到內湖..
拼ㄌ命ㄉ爭取時間..
到ㄌ教室還是遲到10分鐘...
正要趕著打卡..
老闆正在跟6點學生家長講電話:阮勻不舒服要請假喔?:
(心理髒話ㄉos.............#︿︿#$#︿$︿%︿%$)
我在趕甚ㄇ????
講不出ㄉ心酸.....
8點半抱著已經DOWN到谷底ㄉ心情準備離開..
才出教室沒多久...
右方闖紅燈騎著打擋車ㄉ人衝ㄌ過來...
(天啊......我要被車撞ㄌ)
啊~~
我ㄉ右手軸好痛..
右手掌沒辦法緊握...
手都沒辦法出力..
心理還在想...
(這幾天ㄉ課怎ㄇ辦??)
一堆目擊者就對著闖紅燈ㄉ人責怪..
:你怎ㄇ以闖紅燈還騎那ㄇ快???:
其實對方傷ㄉ比我重..
他應該也嚇到ㄌ
警察和救護車都趕快送我ㄇ去急診室
照x光片ㄉ護士有夠過份..
我就是右手受傷
她還拿我ㄉ右手撞門..
還跟我說是門太小..
機車x3
醫生說沒傷到骨頭
不過右手右腳都挫傷需要冰敷幾天
(天氣冷ㄉ要命ㄟ....我要一直抱著冰塊??)
即使我怎ㄇ勸..
而對方就是不就醫
因為他沒保險
急診費用又比較昂貴
加上他不希望我報案..
所以要理賠我ㄉ損失..
(醫療.車子.工作薪資)
我也覺ㄉ他可憐啦..
但是這也不是我願意ㄉ啊不甘啜泣
沒有右手=廢人
刷牙用左手
穿脫衣服也不方便
更沒辦法洗頭
想吃水果也不能剝皮和切
我要準備渡假勒...
到為止饒ㄌ我吧..
我會乖乖去拜拜收驚ㄉ..DSC00238DSC00241DSC00244DSC00247DSC00250
該雨過天晴ㄌ吧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