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同事要結婚
有一個說 :因為想早點和他BF買房子~想早點生小孩
另一個說 :因為對方條件還不錯~那就結了
結婚有很多種理由`但是通常聽到的都很勉強
讓我聽不出來有任何喜怒哀樂成分在
應該這樣說
好久沒聽到的理由是 :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所以想一輩子和他在一起
很多人為了結婚而跑去相親
而不是因為真的遇到對的人而結婚
我想~我越來越朝向因為結婚而結婚的年紀了
我不會希望對方真的大富大貴
我只希望~
  • 我不開心的時候他會一直陪著我~就算沒安慰我,只要真心的抱著我說他會永遠照顧我

我真的希望在我要到結婚的那刻

他會給我ㄧ個我願意交付他一生的理由

告訴我他願意一輩子愛著我`陪我度過喜怒哀樂~~~~~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