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把我當什麼...
是看我好欺負嗎?咬牙切齒
當老師當到那麼沒尊嚴..
彈鋼琴要剪指甲是常理..
我講了n佰次要小朋友回家剪指甲...
妳小朋友不聽..
老師要她上課前剪好..
有什麼不對?
竟然我說偷時間故意不上課要她剪指甲...
真的會天打雷劈...雨傘
還說我一個小時只教一首歌..
課本和聯絡簿都拿來..
上面清清楚楚..
拜託來對質..勃然大怒
既然那麼有理由..
說什麼不好意思...
都敢這樣冤旺人..
既然那麼理直氣壯的不付學費了..
為甚麼不敢對質?
躲什麼躲...
我為甚麼要被你們這樣侮辱冤旺勃然大怒
遇到奧客不付學費關我什麼..
憑什麼就不給我那幾堂薪水...
明明知道是奧客故意不付錢..
還說我上課進進出出..
為甚麼不說妳都不來教室..
也不請櫃台..
要我一直進進出出幫學生客人開門..
自己先走還叫我留下來倒垃圾..
晚上10點半還要幫妳看電燈有沒有關.
半夜12點半去幫學生開門拿書包..
我是你請的..
抽我 40%..
你到底做ㄌ什麼..咬牙切齒
生意好不好..
有沒有收到客人的錢..
關我什麼事...
又不是我的問題...
真的太過分了!!!!
又是因為該死的錢!!!!
我要一直忍氣吞聲...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你們一定會有報應..
不甘啜泣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