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惹到你?
每次要低聲下氣跟你說話..
平常聚會邀約你..
你就回我:終於輪到我囉?!一個月一次有意義嗎?!:
我生日邀約你...
你也淡淡的回我:不確定:
然後接下來跟我說
      :妳不覺得每次熱鬧聚會.閒聊一番.笑鬧一番.接著散會...這種很表象嗎?!:
或許對你來說是...
但是對我來說卻不是!!!
難得一年這麼一次...
大家會賣我的面子.想盡辦法排出時間
我可以跟大家出來聚聚..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長大了...
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活動
自己的時間..
自己的約會..
本來要相聚就很難...
難得一次可以出來聊聊近況...
為甚麼不好?!
為甚麼就一定是表象?!
你說:都是妳在說:
沒錯!!!
都是我在說....
想必今年你的生日..
你的笑容..
你的喜悅..
全都是假象吧?!
你壓根不稀罕這些吧...
哈哈~~~
我自以為ㄉ認為我們還是不錯的朋友...
我自以為想說大家都可以互相體諒...
在抱怨別人的同時..
也要想想自己是怎麼對待他人的吧..
我並沒有要求過你什麼吧?!
也沒有對不起你..
你根本不需要這樣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