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要26歲..
我還沒有結婚..
但是我一點都不急...
談過幾次戀愛、人來人往,從沒想結婚..
參加過幾次婚禮..
雖然主角不是我..
但是每次都覺得好甜蜜..
對我來說.. 
愛情很重要...
所以繼續快樂地約會就好..
但在2007年的昨天...
我想結婚了!!!
唉~~
這都要怪松棋啦!
這同事在昨天搬了新家....
去之前..我問他:整理的還好嗎?裝潢還滿意嗎? 
他回我:還ok..但是有家的感覺..妳不懂啦!!!:
心理os...(機車ㄟ....)
婚姻是一種夥伴關係..
一起經營生活..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生活的『活』..
過日子的『過』..
很少夫妻,是把『愛』放在嘴邊的...
我的夫妻朋友們..
尤其結婚很久的...
牽手都很少..
更別說示愛了..
人生要做兩件事:
第一,健康檢查
第二,結婚
人到了某一個年紀..
伴侶慢慢變得比任何都重要..
回想這些年來的許多約會
其實都是同一場表演..
身邊的人也許不同
但節目場景都一樣..
有沒有一場約會,是一輩子的?
當然有
那種約會叫:婚姻:
結婚需要對象..
找男友很容易..
找對象很難..
真正想說的是:
『林松棋!!謝謝你..你和你的家你的寶貝讓我想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